close



今天 我放學 一樣用了飛快的速度 整裝完畢



打算衝到新竹



要撘16:38的車



我買好了票 人蹲再月台了



看到上面的跑馬燈      苗栗 2205 車次   區間車   16:38      晚 15 分



當時賭爛了= =     什麼時候不誤點    這個時候誤點



我就在那玩手機遊戲了



玩著玩著


43分     阿毅的電話來了 跟我說活動結束了= =



突然覺得     誤點是在幫我別浪費錢的嗎?  哈哈= =



一則喜 一則憂



喜 沒白花車錢     憂 沒跑到活動 賭X = =+



退票之後 就撘著公車緩緩的回家了



明天還要期末考 還是乖乖看書吧=ˇ=



17   18   活動 祈禱延後吧= =



我要大考 別衝到ˋˊ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PIC *** 蕭閎仁



酷!  我喜歡他的歌 哈哈



他的高音我很喜歡呢



我跟猴子討論出來的結果 他是 阿杜 + 王力宏     的結合版




我也絕得有點像



期待他五月底發片囉!



試聽 【看袂落去】 請點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defgabc&b=6&f=1252001851&p=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