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IC *** 郭太太的鞋子




今天 我跟阿毅非常不死心的     



還是跑去的內湖



雖然撲了個空



不過還是值得, 



我們各自離開後



我就想說,乾脆去醫院看我阿媽好了,



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幹麻



我就搭著214 到了捷運昆陽站



再撘到台北車站 轉淡水線



搭到了捷運劍潭站



到了劍潭站之後



我開始再找路       因為我忘記新光醫院要怎麼走囉



走了大概快一個小時 (大部分時間都在找路= =)



到了醫院門口 打電話給我老爸



他嚇了一跳    我怎麼會來



其實我就是要給他嚇一跳



哈哈@@ 看的出來他挺開心我來的=ˇ=



展現我的孝心=      =+



阿媽從小時候養我到大的 怎麼能不來看一下呢!



還好阿媽身體有好點了



應該明天就可以出院了



今天又是個踏實的一天




話說沒活動的假日真的很無聊




滿腦子都是郭采潔 郭采潔 郭采潔



瘋了吧我= =



下禮拜要大考 活動不能去了=ˇ=



大家加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