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 完成了三年來的夢想



寫完在清傳的最後一張考試卷



他是經濟!   雖然全部都不會     雖然我都用猜的



可是我還是很開心



因為我等了三年 就是等後天 後天要統測



星期六我實在很想去桃園= =



不知道趕不趕的上    祈禱我趕的上



請各位好心的小花 別通報采潔我那天統測=ˇ=



我要偷偷的溜過去!



今天考完期末考了



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



通常段考(期末考)完    大家都是再約 下午要去哪 晚上要去哪




這次考完期末考 休息一天 就是大考了




一點真實感都沒有




好怪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祈禱我當天的專二運氣很好



我要求不高 都40分就好了= =



保佑我吧



這次的期末考都沒看書



考的很悽慘 不過都還好有及格       我在擔心我的數學跟經濟會被當掉




其他人都穿著便服回來領畢業證書 只有我穿著校服回來補考= =




這樣應該很酷吧    整個很突兀




心遠地自偏      心胸放廣 放輕鬆



這樣大考應該就會很順利了!



加油吧=   =    (無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