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 是個普通的一天




為什麼普通呢?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整個早上都在考試而已




第一節考專一



結合了  計概與商概



計概     恨多題目很機八      出那些鳥題目   所謂的鳥題目就是 看書也不會的題目




很多人說是怕讀死書         那還讀書幹麻?    幹麻考試= =...




商概    也讓我頭疼的一些題目一樣不會




不過很慶幸的是 我有寫到最後一秒鐘



看到阿涂安心的趴下去



讚 我真佩服他的勇氣



考試完全不當一回事    猜一猜就睡了 超有個性!



看來阿涂也很高調....



第二節中旬    考了專二



結合了 會計與經濟



很好 這兩科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罩門科目



我這兩顆爛到爆炸



首先 名子寫一寫    打開題本



把會寫的先寫一寫 (應該一隻手的手指頭數的出來)



剩下來 別懷疑 靠運氣?   靠靈感?   靠擲杯?   靠上帝?



綜合以上4點 我的實驗結果     都沒用= =



靠直覺啦 ADCBA CDBAB 瞎咪能想到的都猜



只差沒有FGHIE



於是我迅速的寫完了這個專二      花我大概半小時多一點點而已



不過阿涂依然比我猛



他大概20分鐘就趴下去了



開始呼呼大睡     又不禁讓我讚嘆了一下 



下午的體育課



風和日麗    有一點小陽光 帶點風微微的吹來



誰知道 他XX的 居然是打排球= =...



這叫我情何以堪......



過程十分無聊    我就不多說了



總之 今天是個非常平常的一天




沒什麼特色 沒什麼特別 沒什麼期待 沒什麼渴望



就這樣度過我平凡的一天



又往死亡的旅途跨前一步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