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月 跟小曾先生一樣


4月的星期六 通通給了郭采潔


4/12    4/19    4/26         只差4/5沒活動     不然我也會殺過去= 口 =


星期六快到了        這次是台北HIT FM的活動


基本上 不知道這是幹麻的


不過既然在台北 很近


非常好    殺過去= =




有點討厭的是 5月的活動 都平常日居多


我都沒辦法去 因為要上課= =


這個理由實在是不能接受阿= =....


為什麼要上課?


根據我的了解 我還有23天統測



基本上 還是抱持輕鬆的態度


讓自己有這麼多壓力幹麻呢?


生活過的多不愉快!?


開心也是一天 煩惱也是一天 我選擇開心的過一天


沒辦法囉 獅子座總是樂天派


今天唯一特別的只有早上的四節課


無聊到讓我魂飛魄散


差點一度睡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