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ic *   隱形超人起飛囉 離開地球表面0.03秒



星期六!   非常的讚


一開始就流年不利   我搭著親愛的299 前往台北車站


誰知道我搭錯方向了


我就這樣活生生搭到永春高中總站


讓我當場傻眼     以為司機睡著了     開到這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


後來因為有約 趕時間 不得已 我只好撘上計程車


說真的 那司機人很好 但是他開車慢的要死


感覺就是要坑我錢       但是我也很聰明


我跟他說我在趕時間


他也真的開比較快了 不過伊我的感覺 他應該快個5公里而已= =


非常好 我不理他了    就這樣浩浩蕩蕩到了台北車站


270元 .....   貴翻天      差點把那個司機的頭髮拔光 (他禿頭)


到了台北車站 馬上跟阿毅會合@@


抱歉咧 我遲到10分鐘  =  =...


於是一起搭著捷運前往 台北木柵動物園!


一起高調的追尋安伯的去處


我真的很久沒搭捷運了


我連買票都忘記怎麼買了 (宅太久了?!)


以前是塑膠紙票    現在變塑膠硬幣   裡面有ic


我過站的時候愣住了


有哪個孔可以投的=     =....      一個洞都沒有 我該塞哪?


後面一群人在等我通過 我卻只能傻在原地


後來我很聰明的看了隔壁怎麼過


原來!!!!!   硬幣也是拿來  "逼"  的  要跟悠遊卡放同個地方 "逼"


沒事變這樣幹麻= =     真無聊



到了木柵動物園 我第一個想說的是髒話 因為氣象說當天會下雨 會陰天


結果頂一顆大太陽送我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害我還穿外套


我就跟阿毅老兄去問節目主持人郭采潔幾點會來@@


他說10點多


他自己也不確定


我們就乖乖的等了


到了11點 我想主持人會不會虎爛我= =


過沒多久 安伯來啦  


坐著一台 TOYOTA Wish  來了


酷斃了 當天只有6位小花到現場    (包含我)


相機預備 拍= =


2連拍 3連拍 4連拍 5連拍 拍拍拍 12連拍


能拍就拍   拼命的拍


開場安伯先帶來一場走路飛行   我沒錄    顧拍照!


後面郝龍斌市長也來了       看到他跟安伯站這麼近 真想踹他 (沒有啦= =)


中間過程枯燥乏味 我就省過了 。。。。







最後Amber 帶來了 快一點   


不過我也真佩服敢唱這首


因為當天 不算我們小花的話 平均年齡大概50幾歲    


都阿伯阿嬸阿媽阿公


我很疑惑這要怎麼high ....


不過還好有我們 不過聲音不大= =+


我還是努力的拍 安伯叫我別拍了


不過我還是繼續拍0.0....


後來還指了我鏡頭一下 很開心^^


果然有注意到= =


哈哈



唱完之後 安伯再後唱拿氣球拍照


拍到一半 突然暴了一顆     安伯尖叫了一下= =


這時候我在恨囉 沒錄影    


這錄下來一定很棒@@


=   =|||   可惜我們都顧拍照而已


散場囉     我原定計畫要殺去清水高中的


就再最後一刻     我放棄囉.....


看那卡司   看那出現時間 看看我要花的錢


感覺沒有很平衡= =


沒簽名 動力減半   


想說起碼今天有來文山就夠了@@


後來發現我的決定是對了 聽說那天清水擠到爆炸= 口 =










真是冗長的一篇= =


請耐心關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