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....


跟猴子去逛五分埔



晃阿晃!   我們看到這驚為天人的一個畫面



靠 有兩個男的    十指交扣    手牽手 在逛街



我們當場笑出來    於是我發揮偷拍的能力



尾隨在後偷拍 幸好沒被發現



不然我一定被打死= =



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



真是太震驚了!       不過也酷翻了



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GAY



雖然不能譴責他們 不過我決定還是默默的祝福他們



哈哈    祝他們幸福= =....



我要吐死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