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IC ***   這是AMBER喔!


誰能找的出來呢?  


抽象的圖形!之前在采光潔影PO過囉^^





今天 非常好的


我遲到了


酷= =



遲到就算了



最讓我賭爛的



我們是五個人一起跑進去校門



跑阿跑 跑阿跑


趕時間


跑到校門口了


前面三個衝進去了


我跟前面那個被擋下來


教官就說:從這開始登記遲到 = =


這算什麼= =+


只差幾步而已= =....


前面三個沒事 我們有事      這是什麼世界= 口 =


我跟前面那個也很無奈= =


只好乖乖的寫下學號


他奶奶的


還好我快畢業了= =



不然我一定抓狂



難得遲到的我居然也會遲到=ˇ=


我今天遲到真是驚艷全班阿


哈哈










明天的逢甲!


我決定要去了


衝阿衝啊!


明天不用上課 天助我也


立刻殺到台中= =


我發誓 我一定要帶外套


我管他明天多熱 35度  40度


我都要帶外套


國光客運的冷氣真的冷到靠北


每次撘 都是發抖的下車= =


無言!



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得搭客運=ˇ=


要省錢 誰叫他便宜呢?


郭媽媽 郭媽媽


你讓我花好多好多摳摳=ˇ=


不過我甘願


CCCCC


我愛你阿 哈哈= 3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