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一篇是打來提醒自己的!




首先 是一連串的活動






5/27 台中逢甲

5/27 中華技術學院

5/28 中壢中原大學

5/31桃園農工

5/31 彰化鹿港高中

6/6 政大附中


忙碌!


剛剛在思考逢甲這場要不要去


猶豫 在猶豫!


因為去這場 我估計要花1000多元= =


重點來了 我沒錢  


光是門票就要300圓了


榨乾我阿ˊ˙ˋ


我要等我明天打去中華技術學院再來決定要不要去鹿港了


中華技術學院這場確定的話   


我可能不會去逢甲了吧


看了一下交通通勤 路線有夠爛= =


整個感覺有點偏僻



5/28   中原大學 拼了老命我也要殺過去


中壢而已 跟他拼命囉ˋˊ




5/31鹿港跟農工


是一定可以去了=ˇ=


有龍貓大恩人載我去


票也有人幫我買了 小花們人都好好 超感心的=ˇ=   (全部都可以到全國電子應徵了)


6/6

謝天謝地

畢業典禮是早上


不然我一定會撞牆壁自殺



報告完畢


大考完了 是這麼的輕鬆無比


可是我的經濟被當掉了


現在要忙著補考= =


不然要準備重修


怎麼會這麼該屎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