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好討厭的今天....




今天好忙



今天好煩



今天心情不好



我明天要怎麼開心?



今天老爸老媽又吵架了= =



我還是只能當個和事佬



在旁邊安慰著媽媽ˊˋ



好無奈    好悲哀   好期待...



我想像超人一樣見義勇為



可是我辦不到



因為他們是我爸媽 我站哪邊都不對



超人也是有辦不到的事情...



我需要一點力量 來支持著我小小的心房



園丁的陽光和水分



滋潤著每一朵小花



我已經開的燦爛



可是家裡的這朵花 卻沒人栽培跟灌溉



人生不苦 只要有愛 就很堅強



深信這句呢!



所以我需要滿滿的愛



愛愛愛愛     看我一枝獨秀    愛愛愛愛    戰鬥!~~



end 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