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IC *** 昨天唯一拍到的一張



昨天


是我人生的重大日子    統一入學測驗


所以我這兩天都沒打網誌    都在專心的K書 ( 吃屁!根本就是懶的打)


昨天 考完專二(經濟+會計)


我就打給阿毅


問他活動怎樣了?


他說華納的結束了   我就問了一些零碎的過程


唱幾首歌啦   有沒有簽名


後來就欣然的掛了電話(彷彿身歷其境)




過了10分鐘左右


阿毅又打電話來了


跟我說中視有錄影


我就當場大叫= =


還好時間是六點多


我看一下時間 我還來的及



於是 考最後一科     英文寫作


我就大約翻了一下題目= =


50題 (暈)


題形看了一下


發現有80%我都不會= =



於是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



我要猜光他= =+



免得浪費我的時間



我就開始放肆的猜起答案= =     哈哈哈



真過癮=   =++



後來考完50分鐘



我就已飛奔的速度回家拿相機



後來又搭車衝到捷運站



衝到昆陽站



再搭計程車到中視



不是我再說 早知道不搭計程車了= =


從昆陽搭到中視門口


碼表只跳一下 75 NT.


= =...   當場傻眼



算了 乖乖付錢      




後來下車



只有六朵小花在這場



我們就活生生等到9點采潔才出現



很高級 他撘 BMW的車



我先看到采潔的



其他人往反方向走 我就把大家都CALL過來= = 



我一看到采節就指他



他一直在笑      不知道在笑什麼@@



反正反正 昨天這場 只有兩個字



後悔= =


什麼也沒做到



白白花了車錢300多元= =



像個白痴一樣 再中視門外蹲了6個小時



最後散會的時候 采潔走後門 我們還傻傻的蹲在前門



活生生蹲到12點多才走  









最後每個人都搭計程車回家



還好是一起搭的 平均分攤



一點半才到家



今天上課一直再睡覺= 口 =


哈哈....



等下次活動再給他拍個夠本回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