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很好 親愛的朋友們



我決定啦!   明天衝去桃園



但望一切順利     讓我搭上火車 讓我別被突發狀況搞到




我會好好感謝你的 上帝



接下來的日子你都可以不用出現了   



你下次出現的日子就是5/17 、 18          這三年來 我沒要求過你什麼



我只求你這兩天給我好運氣= =



保佑我猜題都對     哈哈哈        這有可能嗎?



今天是個輕鬆的一天



只有四節課      以前數學課是我絕得過的最快的一節課    現在卻是過的最慢的一節



真悽涼



下午三節都在考試 很棒



我睡了一節     玩了一節     認真了一節



這樣算對的起良心嗎?    我也不知道



只知道生活過的開心最重要



未來的路還很長



除非我明天出門就被車撞死了 



這我沒話說



死的夠精采  =  =



現在有郭采潔陪我度過每一天



讓我在這大考的路上不孤單也不寂寞



酷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