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都一個人在家



很孤單



很冷清     不過不要緊 有安伯陪著我



聽他的歌   看著論壇 移動著滑鼠



每天都是充實的一天



星期四桃園中壢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過去



但是我要找什麼理由?



我已經想到了 但是怕太晚回家會被罵=   =



被罵又怎麼樣?   為了采潔 衝吧 = 口 =



上帝會原諒我的        5/3  汐止崇義高中        等等來打電話問詳細資料



來造福各位小花門



今天采潔的新文章     在宣傳我們後援會呢



真是開心=ˇ=      有注意到我們了



愛不釋手 酷



因為我也愛不釋手



每天都要看一下才會甘願



每天都再注意安伯有沒有上線 安伯有沒有新增文章



每天活在這樣的期待下也是很刺激= =



大考剩下兩個禮拜了



好棒 我快要畢業了



一起吶喊吧=ˇ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