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倒數一個月           讀了三年的高中


就是為了這倒數一個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還在茫然


是該拼命呢?    還是該順其自然?


在這世界上 需要我追求的已經不多


我想要追求的也已經差不多了


人的一生好像太長的一點


我感覺讀完書之後 應該就是生命結束的時候了


不敢想後面的日子該如何過       因為學生時代是最快樂的時光


我不想面對往後種種的事情     這是逃避


可是我還是想逃避         


無所謂 讓他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