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 我又做了一個很酷的事情


我把我鄰居的桌子通通黏了郭采潔的鮮果水貼紙



還有一些人沒黏   沒關係 家裡還有好幾張貼紙



明天帶過去把大家的桌子通通黏一黏



目標 把全班的桌子通通黏上鮮果水的貼紙



4/19怎麼還不快到呢?   



期待歸期待 ..  不過路途好遙遠



台中女中那次讓我差點掛掉



早上9點多就到了 結果在那邊傻傻發呆到6點才進場



還好有認識一些人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到撞牆壁



話說台中的蚊子真毒    那天被咬 隔天手還是腫的...



最近拼命的省吃檢用 存錢跑活動 有種快被榨乾的感覺



繼續高調吧         高調的愛 ,  有著無限的期待



我深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