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得知5/7沒采潔 臨時取消了



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心= =



高興在采潔可以休息了


高興在我不用煩惱我星期三要怎麼殺過去



傷心在簽名沒了=ˇ=


傷心沒辦法看到采潔=ˇ=



不過沒關係


采潔看的到 簽名簽的到



所以把這些通通留給以後吧



等5/10再衝刺= =



話說正在計畫要送一雙鞋子給安柏



等到計畫實施知道在告知各位了ˋˊ




敬請期待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過的很快


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


我討厭下雨天


我討厭濕搭搭


跑活動 雨天更是夢魘


不過采潔唱雨天很好聽


所以我要試著喜歡雨天


不過我試過了   辦不到


雖然雨天有另一種感覺


但是就是不喜歡雨天的感覺


無法出門 無法快活


但是唯一讓我開心的是今天很涼快


不像昨天 熱到爆炸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