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ic ***    郭采潔老師!  酷喔





Pic ***  當評審當到在伸懶腰 ...   累了= =









沒有很早出發!



因為中午才開始    所以我可以睡到自然醒



真棒



在此感謝龍貓=ˇ=     它讓我省了很多車錢



認識你真好^^



這次活動的照片數量僅次於文山的照片數量




因為采潔在崇義高中待了三個小時



我們也在那曬了三個小時的太陽



34度 沒有任何的遮蔽物



酷 我熱的滿身大汗   我沒跑沒跳 就站在原地看采潔



也讓我上半身濕掉=  =       那阿涂來怎麼辦?= = 

ps:阿涂是我同學 特色:冬天蹲下就會流汗


采潔剛到現場的時候   騷動並不大


因為除了采迷之外 沒半個崇義高中的認的出采潔的車子



於是有幾位小花們 送了信給采潔



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決定把這個送他了= =



高調的手環   哈哈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






我走過去      敲敲車窗       他搖下窗戶=ˇ=     我就把這個送他了



他也是說 謝謝    又把車窗搖上!





基於過程采潔都在當評審 我也就不打中間過程了




因為都只是我們在曬太陽的梗而已= =




結束以後 采潔要趕去 澎湖科技大學




所以閃人的速度很快      本來想問他一些問題的!



看他這麼忙   就不問了 不想耽誤他時間@@




我只能說這次是我跑過的活動最熱的一次



順道一提



我本來以為我們學校是全台北最小的學校了



沒想到 崇義高中比我們學校還小



真是讓我嚇死=   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