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ic ***  恩 .... 這組剛好可以送給 ....  乾媽  ,  趁現再把一年份都買下來吧     耶。



昨天是我等待三年期待已久的


畢業典禮


典禮的時候 每個人都哭的西哩嘩啦


雖然我有一點點的感傷= =


但是心裡頭還是繫著活動 = =


恨不得畢業典禮快點結束



過程相當的無聊 我就不多加描述了



典禮結束後 歡送畢業生= =



我馬上用飛奔的速度往外衝= =



跟每個老師說掰掰後=ˇ=


  出了會場



大家還再依依不捨的抱在一起


還在找老師拍照= =



於是 我想也不想 往公車站牌衝 = =


搭著公車 火速衝回家


到家 把準備好的衣服一堆有的沒的     搞定之後



火速出門


搭著公車到台北車站



該死的公車 每次都塞台北橋


後來搭著捷運衝往北投



到了北投 小黃直接衝= =     85元


還好 比我預計的少 因為司機也是用飆的    很讚!   給你3顆星


☆☆☆


進場之後


也發呆了兩個小時多 郭媽咪才出場= =   唉    賭錯了



哈 復興郭媽咪是壓軸


嘖嘖!   壓軸怎麼沒有簽名咧 明明還挺早的說ˋˊ


噢 我要被打屁股啦=ˇ=


更悲慘的是散場後 還沒送到人 衝錯邊 哈哈


本來要把我可愛的畢業花送他= =



祝她畢業快樂的說!



算惹算惹 心意有就好了



昨天郭媽咪有唱   I Remenber   第一次聽到   噢 唱法也有點不同


不過就是讚   


by the way    復興的同學也是很熱情的



原本後面跟屍體一樣



聽到郭采潔馬上全部往前衝    人手一機開始猛拍


每個人搶著要握手


今天郭媽咪走氣質路線了 穿著洋裝 噢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= =+


被電暈了   哈


當之無愧是暴動製造機   : )



回家的陸上    還是塞在台北橋


讓我雙腳差點長翅膀 =。=+


等待6/13 & 6/14了  



end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