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昨天


只能說我衰了一整天


而且是衰到底!


衰的很徹徹底底!


衰到讓我想臥軌自殺 = 口 = (開玩笑的)




首先 昨天在學校   很無聊的給她度過了一天


昨天放學沒有專車


所以我找猴子跟我撘計程車了


=ˇ=     但是 衰的事情來了


明明15分鐘可以到的車程


就因為司機開的跟龜速一樣


讓我整整30分鐘才到家      (這是第一衰)


這個時候  4:35


我要趕5:25的區間車


我家到台北車站要 30分鐘左右


到家之後 用很快的速度準備有的沒的


怕有東西沒帶到  


到了台北車站 已經 5:15


我就開始排隊買票



誰知道 每個窗口 人都多的跟大便一樣 = =+



沒辦法 還是得排



中間有個死女人(請原諒我罵他  = = )  他一個人就龜在窗口6分鐘     真是又急又氣   恨不得一腳把他踹下去



我的時候 已經5:25了



我看了一下電視



還好    我的車次 誤點5分鐘



我跑下去還來得及     拿了票 二話不說 往月台衝



到了月台  26分



我就開始在 3B 等 (PS:我在3車號等=  = )



於是 30分了



就覺得怪怪的 車子怎麼還沒來      電視上面也沒說 會在延誤點



我就在原地等 = = 



於是 看到了 我的區間車    他來了



但是時速異常的快    他就從我前面呼嘯而過 讓我ㄧ臉錯愕 = =      (這是第二衰)



來看到後面牌子寫= =



[ 搭乘區間車的乘客 請到 6 ~ 14 號車位等候區間車 ]



心理馬上飆了大概有3萬個字的髒話= =



後來 迫不得已   等了5:55分的區間車= =



到了中壢  已經 6:45



到了外面 馬上攔計程車 殺到中原大學



到那邊  7:00 整



我就開始打電話問人會場在哪= =



校園真的很大 我找到死還找不到


於是我跑去問警衛 警衛說 活動在 活動中心


於是我跑去了 也問了路人   沒半個知道= =


搞屁啊!


後來得知在 行政樓


他XX的 死警衛騙我= =      我問他活動中心在哪 他說前面右轉在左轉


我說然後勒 他說他不知道 叫我問人


他警衛當假的 = =....   (OS)



後來打給阿毅



他出來帶我進去 (感恩)



因為我急的要死   怕活動已經結束了= =



到了現場之後



這次很近呢=ˇ=


幾乎零距離


哈哈


拍阿拍的 我可愛的相機又出問題了


讚 照片又毀了= =  (這是第三衰)


不過後來有合照


讓我心中的無奈全部消除=ˇ=



拍照的同時 郭媽咪就指我這邊     試圖想說出我的名子


雖然說錯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主動問我= =    唷乎 飛上天


他有跟我說 他會記住的=ˇ=     恩 很開心


大家以為衰事結束了嗎?



錯了 還沒= =




回家的時候 出火車站 搭公車



搭阿搭 我睡著了



我搭過站了 (第四衰)



後來 慢慢的散步回家


不想浪費錢再搭回程車







總之昨天真是 一衰未平 一衰又起



不過不過 沒關係


這些都沒關係





因為就在昨天 親愛的郭媽咪終於認識我了 把我昨天的衰氣沖刷掉了= =




我現在是開心的小花朵 哇哈哈



(被踩= =)



因為很衰 所以我把過程通通打出來 內容冗長 請耐心觀看=ˇ=



完畢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