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,不在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饒善強

雲碎成雨點
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
星光像淚水
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

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
再厚的愛隻是一疊紙片

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
你在我眼裡蔓延
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

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
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
可是卻不在 我(的)身邊

感冒整個月
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
我不愛爭辯
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

換沙發換窗簾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
抱著一起養的小狗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
它吻了我~ 弄亂藏好的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