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號玩遊戲玩到一半= =


手機收到簡訊了,


收到了活動的簡訊


真是讓我嚇了三大跳


因為我訂這個手機簡訊到現在沒收過半封=     =


以為是騙人的


終於來一次了。


一收到 二話不說 往上PO = =



結果15號晚上太晚睡 只睡了一點點



大家知道的 睡一點點比沒睡還痛苦= 口 =



後來到民權西站跟嘉祐還有蔡蔡會合,



一起撘公車到三民路



下車晃老半天 找不到要的路= =



又熱的要死     投降!!    計程車 = =+


結果一次表都沒跳 70元就到了=    =


到了現場呢!  這是什麼鬼地方= =



整個有偏僻到= 口 =



感覺好像某個社區      進了會場就看到好多人



(原諒我懶的打)



結果整個活動累的跟一攤屍體一樣 =.=



不過這場互動很多倒是真的



後來還有一起大合照= =     出乎意料之外!    還有隨手亂亂簽活動



只是簽不多而已    ,     很開心了



雖然我整場都跟屍體一樣= =



回家的路上 悲劇又發生了



帶嘉祐到台北車站後 我一上公車就睡著= =



悲劇又發生了= =


結果創下紀錄 過站5站= =



很熱= = 不想走 ,   走道對面撘功車在回家



真是累人的一天,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個呢,   


感覺好久沒打文章了


我的活動乏味症出現了


最近的症狀有!!


1.活動嫌遠,懶的跑= =

2.文章懶的打

3.照片懶的PO

4.活動上拍照拍到不想拍

5.照片有越拍越少的跡象



誰要救救我= 口 =     但是還是愛郭媽,


我還沒變心= =+    哈





END 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