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ic *** 采式 , 分身術 ....



原本約好 12 點 民權西捷運站,



早上8點多起床 ,  想說還早 繼續睡 眼睛再度睜開的時候   10:55了   開始瘋狂整理。



拼了老命衝過去    到捷運站 12:10   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先到= = 害我趕的跟屁股一樣



一出捷運站門口    一個女的馬上衝過來, 問我:「請問你有時間嗎?可以打擾一下嗎?」



我: (心理OS:什麼鬼?)      說 : 「噢,我再趕時間耶 沒空   抱歉」



馬上衝去前面天橋 ,  因為實在是太熱又太無聊 我就在天橋繞圈圈 結果繞阿繞  



撞見了 聞西   阿薛   小軒      後來一行人又飄回捷運站了



全部都在等蔡小姐= _____ =   不只她相簿卡飄    連他人也卡飄了








到了運動場 ,   舞台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


人也比我想像中的少


怪異現象,


後來 東找找   西找找   找幾個人一起去吃飯


真是還好有去吃飯    不然等著被大雨淋到HIGH吧


結果花了65買了一把傘 我後悔了= =


撐不到幾分鐘雨就停了    前前後後也沒用到幾次      反而是個累贅


要不是她有65元 我早就把她扔一邊= =



吃完飯回來看彩排   有看到 蕭閎仁    她眼鏡好酷



後來發現一些人怎麼不見了    原來都跑到舞台後面堵人了= =



我也在那鎮守,   繼6/21    這是 我在幫我團員補色高調不怕死筆跡







看著背影 不用我多說 就知道她有多欠踹了= =   哈     但是不能踹她 



她是我團員之一    她要是被踹死我就要單飛了



等了個大把天   看到 李玟  蕭雅軒  吳建豪 叮噹 閻瑋玲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)  



不得不提的是任賢齊   我很愛她的歌   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本人



我想當她粉絲了,   郭采潔踹一邊       當任賢齊粉絲福利真好



她還親自從保母車下來 跑去跟歌迷合照聊天= =     看了有點傻眼   



我們怎麼都沒有 (翻桌)



她本人真的很帥= =






等到7點多 郭太太終於大架光臨了


但是天色實在是太暗了


又沒開閃光燈    靠別人的閃光燈補光


拍到這詭異照片= =


通常都多重分身 這次只有 *2 分身     我想拍這種照片也拍不出來


也不知道怎麼拍出來了 真是神奇




一路上就邊傻笑邊進場= =


也不知道在笑瞎咪挖勾


後來到舞台那邊


差點嚇死我


跟白天根本天差地別     跟看到紅X軍再抗議一樣


這人潮差點下死我     應該有 5000人以上吧= = 太可怕了






導致後來照片實在很難拍 離太遠了


管他的 有看到郭媽表演就好了    雖然只有唱一首歌


快一點,   他今天也是閃的很快一點


閃人的時候



一樣傻笑離場 快快速速的上車    門一關   車子輪胎一撇   馬上消失



一句話都沒說到 整個有空虛到= =



這一張


他只有入鏡   1/5的頭 哈哈    快門按太快








今天的活動 



明明沒做什麼



可是就是絕得好累 ,



好久沒打文章了 因為都沒活動 不知道要打什麼,
 


一打就打蠻多的,





END 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