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 *** 噢 我被電暈了



早上搭著統聯 浩浩蕩蕩到了台中



到了什麼龍站的 我忘記了 哈哈



可是找不到要的公車 只好搭著小黃到逢甲



100元 不多不少 剛剛好不用找



到那邊看到了 阿薛 聞西 嘉祐



瘋狂阿瘋狂 最後一場大家都拼命了=ˇ=



雖然他們都住台中



等待是漫長的= =    大夥開始打屁聊天    在討論卡片要寫什麼



後來蔡小姐開始灌酒啦   在聞西的的背後留下這驚人的刻印





然後在玩大聲公


手機放著誠實的想你   靠在大聲公上面    讓整個體育館陷在暴動之中 哈哈


發呆打屁睡覺吃東西 撐到了一點


最後已經開始排隊了我們還不知道





結果早到了等於沒到


哈哈 因為我們被別人捷足先登了    不過還好 還在第二批   沒有離太遠


接著阿毅到囉!   手提50嵐的飲料= =       要人命 漂浮咖啡很好喝 我喜歡


改天在買來喝 不過要70 好貴= =.....


後來在打牌


下注!  輸的把台啤喝掉



後來還是在台啤上搞了花樣 哈哈


簽名啦 留郭媽的綽號









後面來了幾朵小花 但是有幾位我不知道耶 只知道 胖 還有 采小聖


後來進場囉   


一進去就看到可愛到炸掉的布慕






看到這張讓我想到前一天的中分頭



阿那a差嘉ㄗㄟ



第一位演唱歌手 tank    這造型從某些角度拍出來的照片 還有點像陶喆





第一次看到tank本人


現場的唱功真的很強= =


唱鬥牛要不要聽起來跟cd一模一樣阿    佩服佩服 (鞠躬)



第二位    元若藍    噢 她好高 跟郭媽天差地別 哈哈   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








聲音也很甜美!


重點還是著重在他的高跟鞋 真的有點高= =



哈哈





第三位潘裕文   看到快爛掉了    不過他們的歌迷依然的陣容堅強= =



非常的瘋狂 不輸給我們 (其實我們已經輸了)


   



唱的是很棒= =



可是歌的曲風沒有我喜歡的     SORRY摟=ˇ=



接下來 萬眾矚目  眾所期待 掌聲鼓勵 神秘嘉賓    暴動製造機      郭采潔要出現了




今天!      郭媽咪的歌聲狀況很好    好愛 哈哈



重點重點 他今天還好沒給我來的兩片頭



不然我會掉頭就走=     =







4首歌!     I Need You   I Remenber  誠實地想你  快一點



首首精采 首首瘋狂 首首尖叫 首首經典


快一點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撤退了



在百米賽跑的途中 看到了小曾還有周休



他們也要一起參與賽跑



還好 我以為他們不來了   最後還是遇到囉!



跑阿跑 大夥衝到預先設定的地下室



途中發現有台計程車停在停車場門口



後來還好聰明 趕快在衝上來 不然大夥要送空氣了= =



這次 回到家 是最晚的一次



2點 可能是我到家的時候還跑便利商店買聯合報吧



我跑了4家= =



才買到




未來的日子裡    沒有活動我要怎麼活啊?



每天跟屍體一樣看著電腦



看著郭媽的照片= =


會有種想死掉的感覺耶!



矮油 算了 還是努力賺錢吧 我要拿CD撲滿地板


拿海報貼滿家中牆壁


跑活動跑到腳殘廢


END 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