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 *** 噢,我快睡著了 怎麼錄影還不結束啊?



昨天的錄影


真是坐的我屁股麻 腳也麻


全身都麻痺了,



剛好可以推進去手術室     完全不用打麻醉就可以開刀了



郭媽咪排在蕭敬騰的後面,



果然 跟我想個一樣 一點機會都沒有= ____ =



蕭敬騰在PUB駐唱不是假的!!



果然一唱就過關了



所以整場都在跟郭媽咪兩眼對看= ___ =




看他動動腳 動動頭 動動手 全身上下都在動




他真的是個坐不住的小女孩




但是我不會怪他 因為要是我我也會亂動




我也坐不住   哈 所以我才會全身都麻= =




恩嗯!  結束的時候還有合照 很棒




後面沒什麼活動了耶




我後面的日子要怎麼過= =?



順道一提



這場是我的第20場,



感覺好快



跑活動跑3個月了= =



感覺只過一個月     跑活動的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唷



哈哈




END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