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好棒



星期五 我畢業典禮後 我就可以從鳥籠中飛出了



可是就在畢業前夕給我打擊


6/6有活動耶 可是畢業典禮也要6/6


實在怕會趕不上= =



要是沒趕上 我會很賭X的 = =



那種感覺 比經濟被當掉還不爽= =+



噢   



不過6/14我就樂開懷了 : )



因為我已經畢業了





最近都在準備忙推甄的東西



實在是懶的用



但是不用又不行



辛苦一點=ˇ=



沒關係     安柏跑完活動隔天也畢業典禮



一起畢業 噢耶




今天的感恩茶會



挺好玩的



看著3年的投影片



有著不同的感覺



突然覺得三年過好快



感覺好像虛度了= =



哈哈



3年耶   1000多個日子



好從容



每天都是依樣的生活模式



每天都在哭天喊地= =



每天都在哀爸叫母



現在都是懷了



因為 我要畢業了 A_A



噢 噢 噢




我大概現在跟郭媽咪一樣開心吧



畢業真爽= =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