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 ***  超Q的 我好喜歡這張=ˇ=   噢 愛死郭媽咪




打屁   +   睡覺   +  發呆   +  聊天   +   聽音樂



是我現在每天在學校的生活模式



空虛是空虛 但是也有一點充實



因為沒活動  窩在家裡 比在學校做那些事情還無聊



31號跑完活動 心情是雀躍的



隔天



6/1   生活過的跟屍體一樣= =



好無聊



跟一之死魚一樣攤在家裡



不知道要幹麻    看著31號的照片傻笑 (變態  哈哈)



今天 多了一個樂趣



就是簽畢業紀念冊 我寫阿寫



首先 要跟比較前面拿給我簽的人 say sorry   因為比較前面給我簽的我都寫很少



結果我發現我後面簽的人越寫越多



不是偏心阿=ˇ=



是因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



是寫到後面才越寫越知道要寫些什麼



ccc   明天可以再拿給我補寫沒關係



我每天都很閒



今天寫到手酸= =



寫到手痛



好慘



6/6 我要畢業了



好棒



6/6有活動耶!




更棒





我經濟補考過了




超棒




ccc





世界真美好 
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